【璧喻/知乎体】你有没有过手撕绿茶的超爽经历?


论坛体后续

大家都是快乐的大学狗

少主视角


东璧龙珠/三鲜脱骨鱼szd




米其林少女

做菜尊快乐,我爱做菜



这篇从刚进大学就一直在更新,现在竟然已经三年了(望天

断断续续写的挺长的 而且感觉到后面已经跑题了

(但也有很多人说后面才是精华 噗)

哎 反正就博大家一笑啦!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下原答案


泻药,人在寝室,刚下两小时的大课。

众所周知,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烹饪少女(看到我的认证了吗 呜呜呜),清心寡欲,从来不随随便便和人撕。但是!!我不知道是谁 竟然邀请了我来答这个问题!!!好啊 肯定是我被卖了!!!别被我发现是谁昂!!(铁锅贴脸警告⚠️)


在下确实有过被绿茶恶心的经历,但是不是我去手撕的,呃怎么说呢,其实好像也没人去撕她 ?不如说她是被自然界自动淘汰的……嗨,想想害挺爽。


先介绍介绍三个主角吧。

女主角是我的一个舍友,从综合战力来看可以说是茶中贵族了。不是说段位多高,而是,脸皮实在是厚!有道是:人家骑马她骑牛,独辟蹊径自己走。这位妹妹相貌中上,身材特好,会化妆,所以基本算是个美女。我刚入学的时候和她可好了,毕竟美女谁不喜欢啊!结果呢相处久了之后,我发现这位解解,靠,怎么,其实这么女表呢!

基本配置就是讲话嘤嘤宁宁,身体娇弱单薄。寝室里拆快递像非洲草原上的母狮撕扯羚羊肚皮一样凶猛敏捷,到外面,却连奶茶吸管都不会插!奶茶吸管!!拜托了解解,拧瓶盖也就算了,但它只是一层塑料薄膜啊!!你利用手臂的重力势能都能干的事情,为啥要和不认识的男生逼|逼叭叭让他们帮你啊??装柔弱也要按照基本法!!!难不成,以后你插呼吸机也要隔壁床的陌生帅老头帮你吗???!!我真的很难去理解哦!! 

然后然后,这当然还不够啦!如果只是上述毛病,那我室友顶多只能算普通,但是这女人的套路,哦呼,真是老母猪带胸|罩、一套又一套!!别的就不说了,她最擅长的就是明褒暗贬任何她周围的女生来给自己抬轿,人送外号亚洲拉踩皇后,超级恶心人啊啊啊!!


举例:

1,出去吃饭的时候 

我:这个羊羹好吃的

她:哎呀人家一直减肥从来没吃过这个呢~~谢谢哥哥带我来吃~小伊爱吃那我这份就给小伊好了,我告诉你们哦,小伊特别能吃的!真可爱!好羡慕那些会吃的女生哦~我这么一把骨头,可能没人喜欢吧……


沃日,我喜欢恰东西关你什么事啊!!!而且我体重比你轻人也比你高啊姐姐!!谁给你的自信 昂???


2,出去玩的时候

她:(在一众老|子的哥们面前)小伊!一定要记得擦防晒,你这么白千万不要晒黑!你看我,都被晒得不漂亮了呜呜~(说罢亮出薄纱袖子下白的可以反光的小细胳膊)


宁要干嘛??给我打光吗???要不要小白瓶给你沐浴洗尘在菩提下静静地焚香??!!要不是我好哥们都流露出不甚在意的神色 我可要当场和你疤头了!!!


3,在宿舍听她给不知道多少个人发语音

她:xx姐姐,你不要误会我……我和xx真的只是哥哥妹妹的关系

她:呜呜呜,xx哥,刚刚xx姐姐来骂我了,我好难过,她竟然这样想我。但我好为xx哥你有这样的女朋友感到高兴!你千万不要怪xx姐姐,她做的是对的!忘了我吧……

她:喂~?xx嘛……上次你说的那个餐厅什么时候带我去呀?最近都没人约我,好闲呢!


牛批,哥们!这3个语音进入状态耗时小于等于五秒,直接去配音社当场就业吧!!!每晚十好几条雷打不动,闲人为啥就那么多呢???!

说她吵到别人了 还嫌我们包容心不够 我真的是!!!


总之就是这么一个女子,以下简称为绿茶好了。

接下来我们会一起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然后,让我们说说处于风暴中心的男主角。说来很巧,这位男主角是我夏校的时候的辅导员,叫他D好了。

夏校嘛,你们懂得,就那种高考可以加分的那种。开头去就给你匡匡匡考一天,然后后几天逛逛校园、参加活动。当时我们小班的小导正是D和另外一个学长。我去的第一天,就是D带着我去领营员证和营服之类的。当时土鳖的我,一个即将进入高三地狱中的女孩,第一次,见到嘎帅的大帅哥。

D这个男的,是真的很英俊,9分肯定是有的。长的比较偏英武类型,看着……特凶。而且头发留得挺长,整一个美男子。而且他很高啊!大概比165的我高了一个头吧!184~185这个样子。然后当时的我看着他!我就愣住了啊!因为就 看到帅哥谁不发愣呢?? 没想到当时和我还不认识的D很嫌弃地看了我一眼,让另一个学长带带我,竟然自己就走了。走了。

去领别人报道了。


别的小导都在帮妹子提行李箱啊!!!D你振作一点!!!


然后其实整个夏令营也没和他混熟吧。人确实挺凶的,我们班也没什么人敢惹他。唯一的印象就是他有辆电动竟车,在我们一溜人大太阳底下走向我们班教室,或者气喘吁吁地蹬哈罗单车的时候,他会适时从我们身旁呼啸而过,带起一阵潇洒清凉的风。


后来呢,我确实如愿以偿进了这所学校,而且因为某些原因进入了D的friend zone(…)然后!然后!有一天,命运的转轮开始转动,终于,把男主角D和绿茶凑在了一起!不,应该说是绿茶找到了一个她觉得可以去凑的男人D!


那一天,我在群里发了一张我们部门的合照,是庆祝我们一个活动的庆祝会上拍的。我发了好几张,其中就有一张上面有D。这位神奇的绿茶妹果然在这么多人里智能识别,一下就看到了人群中衣冠楚楚的D。很快她就评论:“哎呀第x张图里的xx好帅呀,他旁边的那位是谁呀我怎么没见过呢?” xx我和她都认识,但是她不认识D。我就说,这是我们部部|长,平时还挺低调,你可能不晓得。

嚯!字还没打完 马上就来敲我,

“小伊小伊,能不能介绍介绍这位帅哥鸭(*/∇\*)”

来了!马上就叫我介绍帅哥 我凭本事混熟的dalao 咋滴就得介绍给你呢??爪巴!

我就好言相劝,“这也不大好吧,你和他又不认识,我也不好直接介绍你们啊……”

她:“没关系哒!我就说是因为他太帅了,我强迫你给的!求求你啦!”


?反向操作 有些致命


到最后我也没有答应,她没再提,这事情我也就以为不了了之了。没想到!有一天!D来敲我,问我说,你认识这个女生吗?然后发了好几条聊天记录给我看 

我靠 当时 我看的真是急火攻心!!你们猜是谁?没错啊!当然是绿茶!她不知道从哪里搞到的D微信号 然后说她也想加入部门 还说是我推荐的 

我压根就没提到过你!!

然后,她还 

“我就是想加入学生会,锻炼一下自己能力!(ง •̀_•́)ง” 

“我和xxx(我的名字)讲的时候她好像很不支持我,但是我的诚意感动了她”

“D哥哥(口区!),你和xxx(我)关系很好嘛?好羡慕哦!”

“我的能力不比xxx差的!有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帮忙~~”


虽然看别人聊天记录不好 但是我真真是吐血了我 那种胸闷气结的感觉你们理解吗??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还好D是公正廉明的领导,而且是钢铁直男,所以才把聊天记录给我看。我就明明白白告诉他,以上事件纯属虚构!让D千万别理她

D真的很直,说了句明白了 就没再回了 我想了想 还是旁敲侧击地跟D讲 小心啊部|长,你这是被缠上了!千万擦亮眼睛那!!因为我和D没有熟到那个地步 就也不好意思讲太多 

D回了句 嗯,我有分寸 


我当时还没想那么多,后来恍然大悟这句话应该就是一切的源头!


有了新目标,绿茶马上展开猛烈婉转的攻势,开始追D。基本上就是创造浪漫偶遇、然后送些心机礼物,每天找他聊天聊天聊天……偶遇的时候一定遇到的是妆容完美纱裙如仙的她,送的一定是纯手工爱心小饼干or手作挂件,聊天的时候 我的妈 绿茶基本是把所有精力完全放在D了 每天问早道晚安提醒他喝水休息 我妈对我都没这么关怀!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她这么上心,估计是觉得D增值可能性大吧?而且我本来以为D会对绿茶冷处理,没想到,D竟然好像不是很care的样子?偶尔会回复,而且还没有拒绝的意思!!哇我当时三观颠覆,因为我一直觉得他是个明事理的孩子(……),没想到 就这么个厚脸皮绿茶,他竟然没看出来??我又去找他聊了几次,他也都没有明确的表示!!我就很焦急啊!!多好的一小伙子,就要被这么嚯嚯了!


然后终于有一天,皇天不负有心茶,D!竟然!邀请她一起去图书馆!我的娘,绿茶这是要得手了啊!!

不得不说,D真的很直,没啥浪漫想法。被追这么久唯一的举动就是邀请绿茶去图书馆。平时绿茶的信息似乎也不怎么回,没事就在追剧然后连遁十二时辰,问他他就“在工作”,实在让人捶胸顿足(我听绿茶抱怨的)

但是既然有邀约,绿茶认定自己已经找到了通往成功之路,马上可以钓到D这么个金龟婿了!


结果第一天回来,绿茶说他们啥也没干纯学习了一天,第二天回来又说是纯学习,第三天又又是纯学习……xswl 约了这么多次,就没有不是纯学习的,D还真就是和她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绿茶连D的手都没碰到过!


绿茶特别难过嘛 觉得自己碰壁了 好不容易有个这么帅的可以撩,结果是个大直男什么情趣都没有。我还没和她撕破脸,就随便安慰了几句,毕竟我能怎么办啊!只能晚上躲在被窝里偷笑啊!看来D没我想象中那么不懂,我可能没必要担心以后绿茶成我们部门第|一夫|人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风水轮流转。有一天,绿茶的春天竟然来了。


那是一个阴沉的下午,最近一直很低落的绿茶喜滋滋地冲进宿舍,宣称她今天被一个超级大帅哥搭讪!绿茶虽表,人也还好,我们姑且就听听她是怎么被帅哥搭讪的。她说她一如既往地在图书馆纯学习,然后D看了看手机忽然说自己有事就先走了。绿茶就自己又待了一会儿,无心学习决定回去,但是下雨了,绿茶于是拿出了自己的蕾丝小花伞。就在这时,她听到旁边一个清亮的声音问她能不能借一下她的伞,绿茶一转头,就看见了一个仙子般的无敌美男笑眯眯地看着她。


在绿茶的描述中,这位美男貌胜潘安盈车掷果,一双卡姿兰大眼睛仿若南非大钻石般闪耀,身高一米八腿长四米二,简直是人类基因库中帅纲帅目下第一把交椅。二人视线相对会心一笑,绿茶就羞答答地举起了伞和他一起踏入雨中。

寝室里的我们就很目瞪口呆地听她描述这件事,而且绿茶还手舞足蹈地强调:这位帅哥虽然说要借伞,但是!!其实自己手上还拿了一把!!!所以,他只不过是借个由头来追求仰慕已久的绿茶罢了!!然后她还又花了大把唾沫说他是如何如何靓,路上如何如何和她爽朗地聊天,临走的时候还如何如何真诚地夸她可爱。


其实吧,大家都不大相信,毕竟绿茶经常捏造出一些一听就很假的梦女邂逅来诓骗我们,比如在沙特被富豪送了一车昂贵的土兰油什么的,我们都已经把她当放桃的孩子了。于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赶快交换眼色:根据绿茶一贯的尿性,其实是个脱发挫比矮子确实没带伞所以才和她共了一把伞也说不定。于是大家呵呵笑着恭喜她,就作鸟兽状散去了。



结果,令人震惊的是,绿茶完全没有夸大其词,她是真的命犯桃花了!



那天,我陪绿茶一起去食堂(她特喜欢要我陪她 我恨T T) 然后她突然娇俏地“哎呀”了一声,大喊“天哪小伊小伊,那就是我那天碰到的帅哥!”然后她就像平原上的龙卷风一样地丢下了我冲了出去 我:???您就是见色忘友的独家代言人 我还拿着酸奶呢??但是没有办法 总不能叫她回来 我只好端着餐盘走过去。这时绿茶已经到达目的地附近,我走过去的时候她正要拍某张桌子旁边一个坐着的男生的肩膀。然后我就刚好看见那个男生一回头:


妈呀!!!!!!!


我靠真的是仙子下凡了好吗!这容颜真是连每天网上冲浪阅男无数的我都赞叹 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一男的!大眼睛高鼻梁冷白皮 脸型肤色能撑得起一头杀马特大白毛 你们想象一下!杀马特大白毛啊!!他看到绿茶 便抬头冲她璀然一笑,我就亲眼目睹绿茶一秒变红茶 然后他转头看到我,对我也顺手打了个招呼。沃日 当时这爷眼睫毛扇起的风快把我刘海都掀飞了!就在我被美貌震慑暂时死机的时候,他毫不高冷、特别热情地邀请绿茶和我和他一起恰午饭 绿茶高兴的差点一蹦三尺高直冲天花板 冲我使眼色到美瞳都要蹦出来了 


就在我还沉浸在“为啥漂亮瞎子这么多”的疑惑时(说我没在酸绿茶你们可能也不信 但我只是见了太多被这位老姐祸害的痴|男怨女了啊!!)这个男生已经和绿茶欢快地聊起来了,时不时口出妙语把绿茶逗得发出杠铃般清脆可爱的笑声,丝毫不顾许多经过的同学看热闹的目光。


相信大家已经了然于胸,这位老哥就是第三位主角,never嫌事大的S。


(再次重申!!我在这次事件中并无姓名,这是一场三个人的电影。)


话说自从那天S和绿茶在食堂谈笑风生之后,绿茶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奴翻身作主人,绿茶,竟然成了被追的!

其实被追不是什么事情,毕竟舔绿茶的人也挺多,但这次追绿茶的S,和以前被绿茶骗来的那些舔狗相比,可谓是天壤之别!S可以每天早上在宿舍楼下等她,给我们整个寝室带奶茶,陪绿茶恰饭,辅导她高数,简直深闺梦里人。最重要的是S实在是长太帅了,又太会穿,野生的海澜之家家主、天天都穿新衣服。绿茶和他走在一起回头率非常之高:我觉得那些人可能觉得他们俩下一秒就会突然开始拍土味短视频。


绿茶可谓是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冲昏了头脑,每天都像活在快乐星球。S的水平比D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据绿茶说他是特别特别会,让她感觉“自己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呃这个描述略有些恶心心,但是可以从侧面感受到S对绿茶那是势在必得,绿茶对他也是死心塌地。而且很有趣的是,S好像知道绿茶之前追过D的事情,经常有意无意问一些类似“他对你好不好啊,对你关心不关心?”“是不是闷得要死,老是让你难过啊?”这样的问题 绿茶感动的都要哭了:S竟然如此在乎她、费尽心思来安慰她被D深深伤害的幼小心灵, 这教她怎能不以身相许!


既然有了S这么个黄金选择,D自然就被绿茶给冷落了,毕竟现在绿茶所有精力全花在打扮自己和S出去玩上。对,S经常约她到校外去玩,就那种游乐园啊密室啊之类的,让人感叹真是好会玩的城里人。S还加了我,不过没和我说过什么。我看他pyq里还发过几张绿茶的照片,没把他自己拍进去,每条都有人在下面问,哥这是你女朋友吗?但是S都没回 顶多发几个狗头表情加句“还不是” 我当时就很纳闷,都做到这份上了还不表白 S这人咋回事啊!


绿茶也很焦急,毕竟她自己肯定不会表白的 但是S虽对她好但也没一点儿表白的意思。绿茶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放下矜持把S搞到手:她一口咬定S就是不好意思和她讲,其实心里已经爱她爱的发狂了!为啥我会知道绿茶的心路历程呢?因为她每天回寝室就是和我们分享她一天的经历啊摔!想不知道都难!她还细致地和我们描述了她的计划:等她那天把S约出来,他们一起散步到西门旁边那片没人的小园林,然后她就向她亲爱的S坦白心意,然后献上自己的温柔一吻

我当时也觉得没毛病,如果S真喜欢她,那就这样也挺好。而且我和S不大熟,说实话我觉得这样D就不会被骚扰了。


没想到,就是我随便听了听,竟为之后的事件造成了革命性的改变。


终于,到了绿茶定下的大日子。她早早起来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就出去了。S应该不知道今天绿茶打算和他一吻定情。中午刚好我们部门有活动,我和D都在。D看上去没啥变化,感觉对绿茶没再继续围着他转对他影响不大。于是我就问他了几句(最近都没和他聊天啥的),“你和xxx还有去图书馆吗?” 

D感觉挺愉快地回答:“没有啊。她最近都没来缠着我。”

哦,看来知道是纠缠啊。那没事了.jpg


看到D乐滋滋喝奶茶的样子,不知为何我替绿茶感到一丝悲凉。哦,终究是错付了,D他爱奶茶胜过品绿茶。不过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就又随口一问,“你知道吗,有个超级帅的帅哥最近在追她哦,难怪她不来找你了。”

D喝了一口奶茶,“哼。”

我:“名字叫xxxxx。你认识吗?”


话音未落,一向沉着稳重高贵冷艳的D在我面前,噗地一口把奶茶喷了。

真的像洒水车喷水一样的那种喷。


看到连珍珠都喷出来好几颗的D,我靠,当时我就很震惊啊!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毕竟我啥都没干D就喷了!我只是说了S的名字啊!

我找了纸巾给他,D就一边擦嘴一边感觉很着急地说 “你说什么?!他们两个?!不可能!”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他脸上表情如此丰富,但是我不知道他在惊什么!我就 “呃,就那个白毛,长很好看的那个,你认识他吗?怎么了?”

然后D脸色铁青地问,“多久了?” 我:“一两周吧?”

D的脸差不多跟绿皮火车一个色了,“一两周??!”我:“对,今天绿茶打算表白咧,就在西门那边。现在可能已经到了。”



然后D就嗖一下蹦起来跑了!



我没有办法,就只好和D一起出去。我比较惯性思维,我想,可能是D心里喜欢绿茶,但是没好意思说,在搞求而不得的把戏,结果现在翻车了,于是前去捉奸。不得不说我的逻辑非常清晰!

D嘛,不愧是人高马大的腿长一米四,跑起来贼快,比他骑小电驴还快,我差点没追上。我到的时候,就远远目睹以下场景:绿茶踮着脚抱着S的脖子,嘴巴嘟得有8.5cm长,被抱着的S一脸震撼我妈,仿佛要啵他的不是绿茶美女而是青蛙王子。


就在这时领先我好几米的D怒吼一声“你们在做什么!!!”


D本来就是那种不怒自威的类型,再加上他情绪比较激动,感觉这句话像jc叔叔破门而入喊“都蹲下双手抱头!!!”一样有威慑力 那边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S顺势就挣脱了绿茶的手。

D放慢脚步走到他身边,气喘吁吁凶神恶煞地扫视他们两个。


当时的我:原来修罗场就是这个亚子的吗?真的好像扫那个打那个现场!


绿茶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就想往S那边靠,竟然被D瞪了一眼。就不敢动了。

S冷静地很快,理了理自己衣服先开口:“你什么意思?”

D:“这话要我问你,你们在干什么?”

S:“我想干什么关你什么事啊?”

D:“你到底要怎么样?!”

S:“都说了关你什么事啊!!”


这个时候的对话理应是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但是不知为何,我从中品出了一些别样的味道。(后来证实我的推论是正确的)


这时候绿茶才终于反应过来,泫然欲泣地要过去拉住D,“对不起D哥哥!是我的不对!你们不要为了我而吵架!”我也想在旁边附和,对呀对呀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要打去练舞室打!


结果,D冲她冷冷地说了句,“你,别动。也别碰他。”


绿茶被吓住了,她可能没想到D会针对她,而聪明的我听到D的话,突然就明白了什么!


我想的是:虽然这辆绿皮火车从D脸上开到了头上,但是!!但是!!!司机可能不是绿茶,


而是S!!!!


我在看抢你妹!!!!!


只见D伸出手握住S的小臂,声音也缓和了,“我们说清楚,好吗?”

S把他的手一甩,“……要说也是你先说。”


哇!这 这也太劲爆了!我已创作出一部56集大型连续剧!而且D全程看也没看我和绿茶一眼,就盯着S。S倒是视线乱瞟,看得我的脑仁大叫:他虚了他虚了他虚了!


一旁绿茶妹妹已经灵魂出窍,根本无法处理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呆呆地看着某两个人在那里拉拉扯扯。D这时候才注意到旁边还有人围观,就很不耐烦地“啧”了一声,跟S讲(声音很温柔)“回去说好吗。我们去宿舍。” S看了我一眼(因为我和他确实不熟)明显犹豫了。这时候最最劲爆的来了:D飞快地凑过去,在S的耳朵旁边超级响地亲了一下,连我都能听到的那种。(我爸以前特爱这样亲年幼的我,我怀疑就是因为这个我听力才这么差!)S虎躯一震,就没有防备被D一个用力拽走了。D走的时候真是头也不回啊!拉着S就跑,不对应该是竞走,然后留下我和绿茶在那里面面相觑。


绿茶看了我两眼,“哇”地一下就哭了 。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啊!


因为很好笑嘛!赫赫赫赫赫赫赫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不知道咋形容了,反正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哭,D和S竞走十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里,小问号们肯定有很多朋友。幸亏我亲眼目睹此次事件并且在关键节点上功不可没,在我的消息轰炸之下D告诉了我前因后果:


事情是这样的:

如我所料,D和S是原配。他们俩是高中同学,从冤家质变成小情侣,而且都是没谈过恋爱的愣头青(至少D是),所以没啥经验(至少D是)。这是背景。

然后在上个月,D不知怎么地就把S惹毛了,他们开始冷战。

D承认,因为以前吵架,一般都是S消气了来找他,所以他就没在意(听听,气不气人)但是这次S过了很久很久还没找他讲话。

这让D有些许慌张和疑惑。但是D很酷。很酷的他是不会去主动找S的。刚好这时候碰上绿茶,D就想着,说不定S晓得了他被追这件事就会回心转意(你为什么要火葬自己)

然后如你们所见,S晓得以后不仅没回心转意,还气到飞升。

D怎么也不会想到,S这厮比他更酷。而且,S做出了一个更酷的决定,那就是去解决掉绿茶妹。

咋解决呢?

S想,好啊,有女生追就飘了是吧?谁追你老|子tm追谁,就你这铁直能斗得过我?!你这辈子别想谈恋爱!!


到了这里,我不得不感叹他们俩的操作都十分迷惑,真是啥锅配啥盖(褒义)。当时我知道以后很诚实地回复:咋说呢,出发点可能是好的,但是吧,你俩的这里都有点问题。

他们:……


当然啦,最后在解决问题的方法上我把他们各打五十大板。D同志思想觉悟太低,没有成功地转换视角重视自己现充的身份、并以对待恋人的应有姿态对待S同志,最终导致惨|案发生。而S同志采取了消极迂回的战略,不理智地选择了放弃沟通交流,并为了一时的爽选择拿自己陪葬,最终骑虎难下,酿成大祸。


在我的斡旋之下,在诚恳的检讨之后,他们拉拉扯扯一番,最终重归于好。


我觉得胸前的红领巾又鲜艳了。


唉,男人们,你们为何这么幼稚。





反正这次之后D决定把S看得紧紧的,声称:

全高中都知道S本质是奇葩的情况下追S的人还是好几打,由此可见S的外表具有很大的危险性与迷惑性。现在到了大学,没人知道S的底细,他一定不能放S出去祸害那些无辜的学生!


拉倒吧D,有危机感了就直说。

(还有就是,我把S经常问绿茶的那些问题告诉D了,让他好好自我反省S为什么会问这些)


同时,我也严肃地批评了S,毕竟欺骗人的感情是很不道德的,就算是为了气男朋友也不能这么做。这次事件中没有赢家:绿茶失去了爱情,S光出去玩门票就花了好几百,D差点赔了S又折兵,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吐奶。(顺便一提,绿茶一蹶不振,有好一阵子都恍恍惚惚,看了还觉得挺可怜的 哈哈)




所以,其实这次事件中最大的赢家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终于不用被绿茶踩来踩去,还交到两个帅哥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朋友们,我们遇到什么绿茶,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她!击败绿茶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对绿茶,坚持,就自然会有蒸煮来收拾哒!加油,奥利给!

还有,谈恋爱的朋友们,请你们张开嘴,多说话,不要憋在心里!!这样的话,一些明明没有爱情却要给你们出主意的人会幸福许多!!!

谢谢你们!!!!



—————更新

操!1.6k???

我做菜的时候你们安静如鸡 我讲彩虹故事你们又这么狂热!你们!(摔)


说我编的的人你们过分了啊!其实他俩在我们学校都挺出名的 有没有校友来给我正名??!



—————更新


看到有人问我是怎么混入D的friend zone(…)


是这样滴。大一的时候我们在校外做活动,我偷跑去买奶茶。然后在奶茶店不远的拐角处有一条坐着的大狗勾,很大只的那种罗威纳犬,看着撒fufu的。我老喜欢狗勾了,就多看了两眼,没想到!这只雄壮的🐶 竟然一跃而起开始往我这边跑!妈妈呀当时把我吓得不轻 我没有急支糖浆你不要过来啊!!正当我吓得魂飞魄散之际 这只狂奔到我面前的狗 坐了下来,开始摇尾巴。


我:!

我:您好,您要喝奶茶吗?


哦上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狗对话 但这时候从狗身后突然蹦出来一个D (其实应该是他早就出现了但是我只顾着怕狗了都没发现) D先是呵斥了一声乱跑的狗子 然后认出了我 道歉说不好意思吓到我了 我看到狗子虽然被骂但还是一直盯着我看 就很怂 问他狗子是不是想喝奶茶了 


D:狗最好不要喝奶茶。你不必以己度人。 

我:……


最后发现是狗子馋我包里的热狗了 D说狗子很喜欢香肠 肯定是闻到了然后就跑过来 我当时本来想婉言拒绝 但是狗子看到我手上的香肠马上开始发射可爱光波 我难以抵挡!!!最后连面包也没了 好的 


然后嘛D为了表达歉意(……)就请我恰饭。我就客套一下嘛,问他来做什么。他很无语地看着我,


“……可能因为我就是xx部部|长吧。所以你为什么没在做活动?”


哇靠!!!!原来是这样吗????那你凭什么能带着狗来 这就是阶级特权吗??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我俩以狗会友,桃园结义。

后来学生会事情贼多,我工作能力也挺强的,就这样和D熟了。(就是可以pyq互相点赞的那种 聊天啥的咩都无(落泪


放几张狗子照片 是退役的警犬哈哈哈哈哈 难怪鼻子嘎灵!

[图片][图片]


———————更新


6k了


娘的 我看出来了 你们就是喜欢狗和男人!!!!!!!!!

看这点赞数 你们的心不会痛吗?????


不过最近还有件还很奇妙的事情说出来给大家听听:


我,竟然,和,S,认亲了


太奇幻了我打出来都像是编的但真的不是啊!!(热泪盈眶


就,我跟我老爹老娘讲了这次绿茶事件(我和我爹娘关系特好嘿嘿),然后提到S。


我妈:S?这名字好熟悉,等等,妈妈看看。


我妈:*找出张照片*你看,这个是不是S?

我:?????!!!???!?!!

我妈:我就说。怎么,你忘啦?你以前最喜欢给人家编辫子,还咬过人家,还记得吗?

我:???????????!!!!!???????????!!!!!!?????????????????


靠北,我妈告诉我,以前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楼下邻居家有个小孩,没事就爱抢我的糖,终于有天我怒不可遏咬了他的手。他一边哭一边拖着手上甩不掉的我爬了五层楼去找我爸我妈才被解救。后来他就开始和我玩了,我很宽宏地原谅了他还愿意屈尊给他编头发(我妈:那时候你觉得有漂亮的辫子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后来幼儿园毕业我们就搬家了,就没再见过。


靠北啊!!我看这个照片好像真的是S啊!!!!!完全认不出来(可能因为那时候他还是普通的黑头发小孩)!!!!!而且我咋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妈还感叹S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小伙子了!!!!!!


而且更尴尬的是我不信邪去找S,S本来看到我都显得比较疏远,结果听了我的故事他神色一禀,拉开袖子胳膊上真有个牙印


操????我咬得也太tm重了都留疤了???????

🐴的 真是What a coincidence!!!!

“王爷,刚刚被你骂跑的S胳膊上有个牙印,就是你当年咬的那个地方”!!!



我服了自己了我牙口真好 草



—————————更新


好了然后现在S也开始和我称兄道弟了

他说有什么事就跟他说 他罩着我



马的 一个个帅哥,最后都成了我最好的兄弟 我恨!!!!!


———————更新


你们也不信邪是吧?????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S也同意了我放照片大家瞅瞅


[图片]

《嘎嘎大哭的迷你S和绝不撒口的我 》

拍摄者:我爸

(爹你的心不会痛吗你看S哭的多伤心啊)


顺便给你们看看S到底长什么样 说我瞎说的人你们自己看吧

[图片][图片]

他拿证件照P的得了校花大赛冠军的照片和证件照原图

(别多问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靠而且为什么有人证件照也能这么英俊啊 

(我知道了 肯定是他小时候被美貌的我咬了一口成了美貌侠



[图片]

我的牙印……跨越十年的友谊见证……

S的手挺漂亮的哈



还有别笑我了!!!!!!!我想谈恋爱的啊!!!!!!!!我不想和他们做兄弟啊!!!!!!!!(爆哭)


———————更新


悲报:我被D列入失|信名单了。原因是和S认识却不上报。


我觉得D你在暗度陈仓 你在凭空想象 

我告诉你 S现在可是我失而复得的挚友 你管不着我 小心我撺掇他判你无妻徒刑


————————更新


喜报:我被从失|信名单放出来了。D还得请我喝奶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有今天!小样~


————————更新


10k????

我晕 你们咋这么喜欢他们的狗儿子 那我给你们讲点狗子的事情吧!顺便介绍他二爹S(别问我谁是1了 唉……)


狗子今年年纪挺大了 是半道退役的(我猜这丫被赶出来是因为不服管教过于散漫!) 最喜欢恰香肠和龙眼

[图片]

看这灵活的嘴

[图片]

D和狗子 这么一看狗子真大只


在家里受宠得的估计就是他了。D有次回老家带了一袋子龙眼回来。全程都一直小心地拎在手上,生怕挤坏了。结果,他一路护送回来的宝贝龙眼在他整理行李的短短一段时间就被门外的S和狗子你一颗我一颗分完了。


S:我这还有两颗,从他嘴里抠出来的,要吗?

D:……………不要了。


再话说这个S呢,是个非常浪漫又奇思妙想的工科男,真是少见的稀有品种。还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叙述给你们留下了S很平民的印象!!他本人其实非常高贵!真的,浑身散发着一股强者的气息,只是在熟人面前他暴露出了沙雕的一面罢了!


比如有次他去遛狗,结果狗和人都遛没了。家里的D从吃好早饭等到中午,期间电话也打不通,终于坐不住了要出去找的时候,他们自己回来了。原来是S徒步六公里带着狗子去河边玩水玩了一个上午,因为他觉得小区的水池不够狗子发挥。


还有就是S超喜欢黑色,偶尔会看到内个谁在教学楼的阴影处给狂拍他衣服上粘的狗毛,一边拍还一边说教黑衣服粘了毛最明显让他下次不要随随便便抱着狗玩。(嗯,然后我就知道狗子又来看他们了,我就会跑去他们俩那儿撸狗)


狗子不是一直住在他们家的!只是偶尔过来玩,平时还是D家里人在养。


S本来很讨厌狗子来,因为每次来早上他都要在S房间门口挠门call他起床,嫌烦开了门就又在他床上蹦迪让他苦不堪言。而且D发现了不仅不制止,还把狗子留了一个月来改善S赖床的问题。


然后现在S已经可以做到在有狗在他床上蹦迪也能酣然入睡了。S,不愧是你。


———————更新


好消息!好消息!我终于搬出寝室不用和绿茶见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俺现在租在旁边的小区里!!!!!就和那对狗男男一个小区!!!!!找他们玩更方便啦哈哈哈哈哈!!!!!


———————更新


诸位喷子不必来自证狭隘,他们俩现在感情可好了。


D如今最擅长的就是摆个臭脸在那里秀恩爱。


那天我看到他右手大拇指手指甲一片红。我说咋 得了灰指甲? 他说,是某人要拿凤仙花给他染指甲,然后为了找凤仙花跑了好几个地方,他就给染了。

嗯,不得不说S染指甲水平实在三流。

你们开心就好。


第二天看到D两只手十根手指无一幸免,像被木板砸了似的。


就,活该咯?


咋说呢,自从D洗心革面以后就很上道啊,很有些霸道总裁的feel。但也有可能他本来就很喜欢S然后装作不在意,结果被绿茶那么一搞装不下去了也有可能。

演员,都是演员。


嗯但我也有亲眼看到D嫌S吵吵把他连帽衫拉链一拉到顶物理禁言S的。你们小情侣的事情俺也不好瞎掺和.jpg


顺便再有人来我私信这儿跳我祖安大刀顺着你们族谱一路砍杀哈,莫要怪我狩猎你们离开多年的🐴

人家那可是天作之合,轮得到你们这群妖怪在这儿叭叭?????啊?????有xsh了吗你们?????


————————更新

感觉这贴已经彻底沦落成狗男男恩爱帖了。

这不是我本意啊!!!!!

哦还有就是D成学生会主|席了,我被提拔部|长哈哈哈哈哈


————————更新


分享大草事件。

今天我们一伙人出去玩,D喝醉了,S来接他。 然后在等出租车的时候D很严肃的说有一首歌要送给S。


接着他就拿出手机开始放“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靠!我当时真的是笑的日月无光、星河黯淡!连一向会在此时和我一起笑的S都显得有些尴尬,搞得我笑的更厉害了!他们上出租车的时候D的额头还被磕了一下,回去一路上他都拽着S的手捂在自己脑门,而且面色沉稳、双眼紧闭,像要羽化成仙的得道高僧。我从后视镜看过去就可以看到S生无可恋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S已经要比他先一步飞升了!

第二天我微信问D怎么样了,没回我。我就去问了S,他秒回说D刚吐完 现在在怀疑人生。xswl


————————更新


靠??那首歌是有性|暗|示是吗???娘嘞 我就说 脸皮厚如城墙的S为什么会一脸尴尬 惹 现在我也有点尴尬


————————更新


说我起名儿内涵dom和sub的我真的冤枉啊呜哇哇哇

但好像也对?嘿嘿 嘿嘿嘿


不过你们想 S前面跑D在后面追 可不就是大写的沙雕?整挺好啊,俺!


还有想当D宠物的鸡姐鸡妹们 你们是没有心吗?狗子和S两只大型小宠物还不够D受的吗?你们就是看了D的照片 馋他罢了!


———————更新


D和S都不是本地人哈,都是考过来的,D家里很有钱,所以他家老一辈租了房子专门住在这里照顾狗子和乖孙


还有就是D家里人好像很多是jc哈哈哈哈哈!他自己说的:“我家里……很多条子。”难怪会养退役的警犬!家庭因素可能这就是他选择刑|侦的原因吧哈哈哈哈,从小就沉迷探案啊啥的。D也算家里的宝贝蛋了,又聪明成绩又好。相比之下S根本就是散养小孩,一年到头也都不回家,没事就跑出去玩。


————————更新


16k了 你们真行!恰逢情人节 给你们几张皂片好啦哈哈哈哈哈


[图片]

D用来发pyq的啵啵照片 我给偷了 (S给我的原图嘻嘻

[图片]

我们三个 

很明显这张照片里有1位狗 那是我(落泪)

[图片]

狗子过生日 头上小皇冠是S给做的 可爱死啦



开学就大二了估计挺忙 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回来了 我有时间再来找你们哈!


—————————更新


靠靠靠两年了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你们讲个好笑事情!!!!

D和S的破事被校园论坛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 大伙个个都贼拉聪明xswl 某两人的苟且之事竟无所遁形!!


但其实在我眼里他们恩爱秀得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就是发现不了 可能是把他们的打打闹闹当真了吧  

不得不说D不愧是他系王者 反侦察还挺厉害 和校草谈这么久恋爱也没人发现 还能混淆视听营造出两人不对头的假象 我甘拜下风


顺带一提D也保研了哈哈哈哈 估计等S忙完这一阵他们要去拉斯维加斯玩


我猜测他们孤男寡男单独出去肯定会胡来 就那种喝醉狂嗨第二天发现俩人都躺在房顶还扯了证的那种


无责任猜测!!!仅供参考!!!!但我发誓D定下这个地方肯定有猫腻!!


—————————更新


靠 他们真的打算扯证了 赞一句nb!但是俺一点都感觉不到惊讶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冷静?

因为!他们扯和不扯证对我来说都一样啊!!俺吃掉的狗粮只会比以往变本加厉罢了!


现在这两个兔崽子还在米国 马的 已经开始买去塞班的机票了 


靠 等他们真的领证了我再上来知会你们一声 现在老|子要跑去边骂边哭了






热门评论:

@鲤鱼卷:@米其林少女(作者) 好像申请还要两周耶,暂时回不来,拜托你帮我们去看看狗子~

         @米其林少女(作者):他都瘦了!!!!你们扯完快点回来!!!!!没见过爹妈结婚忘了儿子的!!!!!!!




===

给大家献歌一首: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

评论 ( 86 )
热度 ( 3468 )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般 | Powered by LOFTER